Show/Hide Right Push Menu漢堡選單漢堡選單漢堡選單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未來發展

首頁 / 關於我們 / 未來發展
::: :::
日期:2020-02-10

(一)強化研究方法、師資陣容
敦聘中央研究院優秀研究員、院士與國外講座教授擔任兼任、合聘與講座教授,強化本系師資陣容與師生研究合作的機會,以增進本系師生研究潛能與學術成果。

(二)引進新師資充實其他領域
持續增聘教師以充實各領域的教學與研究陣容,提升本系成為國內、外經濟研究重鎮。

(三)發展為國際型系所
本系目前之發展重點,大學部以基礎經濟理論為主,通才教育為輔;碩士班採理論與實證並重,培養學生獨立研究之能力;博士班則培養研究創造之能力,並加強高等經濟理論之訓練。在課程設計上,增加英語授課模組課程,鼓勵參加國外交換學生計畫,以達到與國際接軌,增加學生國際視野與國際競爭力之目的。未來之發展目標則是成為研究與教學並重的國際型系所。

back to top
回首頁 政治大學 網站導覽 English